浓情端午,粽享欢乐,6月23日下午,在我国民间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杭州钱江电气集团工会在新厂区职工食堂开展了“钱江‘粽’动员,浓情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来自集团下属各分子公司、职能部门的4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端午气氛。瓜沥镇总工会副主席黄礼宾到比赛现场给予指导。 为顺利开展好此次活动,端午节前几天,职工食堂的工作人员就为这次包粽子活动准备了所需要的材料。比赛前工作人员早早把准备好的糯米、粽叶、精肉、蜜枣,捆扎的纱线等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荣莉向大家宣读了比赛规则和现场操作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开展包粽子比赛活动,更好地体验端午文化习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员工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增强企业凝聚力,让员工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14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40余位参赛选手立马忙活起来,都拿出看家本领,各显身手,热闹欢乐的场面引来许多员工驻足围观,加油助威。半个小时后,每张桌子上都摆满了翠绿清香的粽子,大家互相夸赞、观赏点评,现场气氛欢乐融洽、轻松愉快。
浓情端午,粽享欢乐,6月23日下午,在我国民间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杭州钱江电气集团工会在新厂区职工食堂开展了“钱江‘粽’动员,浓情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来自集团下属各分子公司、职能部门的4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端午气氛。瓜沥镇总工会副主席黄礼宾到比赛现场给予指导。
为顺利开展好此次活动,端午节前几天,职工食堂的工作人员就为这次包粽子活动准备了所需要的材料。比赛前工作人员早早把准备好的糯米、粽叶、精肉、蜜枣,捆扎的纱线等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荣莉向大家宣读了比赛规则和现场操作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开展包粽子比赛活动,更好地体验端午文化习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员工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增强企业凝聚力,让员工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14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40余位参赛选手立马忙活起来,都拿出看家本领,各显身手,热闹欢乐的场面引来许多员工驻足围观,加油助威。半个小时后,每张桌子上都摆满了翠绿清香的粽子,大家互相夸赞、观赏点评,现场气氛欢乐融洽、轻松愉快。
1757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