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厂招抄表员每月只上一天班却待遇丰厚?交了定金才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招聘信息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2021-07-12 15:04:39 人阅读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市民陆女士和欧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一则招聘水厂抄表员的广告,要求不高,但福利待遇不错。前往咨询后,更是让她们感觉,天上掉了个大馅饼。

据了解,发布招聘信息的是,重庆森玄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该公司的微信朋友圈中,除了水厂抄表员,还有许多招聘辅警、交通协警、消防员、便衣警察等诸多信息。陆女士她们看中了水厂抄表员的工作,前往南岸区城市之光29楼找到这家公司后,工作人员的一番介绍,更让她们对这份工作充满了向往。“她说一个月只上一天班,因为一个月只抄一次水表,你可以接送孩子,随时都方便,平时去办公室跑一趟就回来了。”

欧女士说,她和陆女士都是宝妈,生完孩子后一直没有上班,现在孩子上幼儿园了,她们就想出来找份工作。水厂抄表员虽然交的钱接近2万元,但好在工资待遇不错,慢慢攒钱,要不了多久也能捞回成本。

可是,回到家后,两人给家人一说,才感觉自己可能被骗了。

再看缴纳定金时的票据,只写了定岗两个字,水厂的信息一概没有。左思右想后,两位宝妈找到该公司,想要退还定金,但事情却并不顺利。

两位宝妈说,交钱确实是她们自愿的,但前提是招聘信息真实可靠。那重庆森玄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水厂抄表员的信息到底是真是假呢?

据了解,重庆森玄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名叫王应梅,记者找到该公司后,王女士不在办公室,工作人员帮忙联系后,王女士也始终没有出现。记者拨打她的电话后,也始终无人接听。

辗转,记者又联系上了该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但多番询问,对方也不愿透露水厂抄表员这一岗位的相关信息。

那欧女士和陆女士所交的定金到底能否退还呢?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没有说不退,只是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随后,这名工作人员还发来一个电话,表示可以核实招聘信息的真假。可记者拨打这一号码后,对方却表示并不知情,也没听过重庆森玄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目前,记者向南岸警方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了这一情况,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水厂招抄表员待遇丰厚? 记者核实信息真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