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号

招聘号,是今日招聘用户服务号,致力于帮助个人、企业、机构、院校和事业单位在移动端获得更多曝光和关注,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智能推荐,在求职中能全面了解企业信息,让求职更安心;促进校企合作,让企业对接院校更便捷;订阅公招公考,时时掌握企事业单位招聘。打造一个良好的社交性招聘生态平台,是招聘号发展的重要的方向。

 

用户区别

个人

社交、求职、做猎手、学习等

企业

招聘、展示、动态、“圈才”、校企对接

培训机构

发布培训课程、在线招生,招聘、发布动态

院校

发布安置信息,就业推荐、双选会公告、宣讲会预约、云端双选会、空中宣讲会,校企对接

事业单位

公布公招公考信息

人力资源机构

在线服务企业

 

招聘号与传统招聘平台

 和招聘号相比,传统招聘平台仅提供企业岗位信息,求职者无法全面掌握企业全面信息,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去挖掘和查询企业信息,造成求职障碍。

 

招聘号与今日招聘

 招聘号为今日招聘用户服务号,基于社交和个性化信息挖掘推荐引擎,使其获得精准曝光。

 

招聘号四大亮点

智能推荐

 通过个人求职意向和企业招聘需求智能匹配,精准推荐;

圈才储备

 通过企业的全面展示,吸引人才关注,成为企业的人才储备资源;

校企合作

 企业和院校可相互关注,促进人才交流,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合作;

轻松收益

 参与就业推荐,帮朋友找工作,还有额外收益.

 

入驻指南

 符合要求的个人、企业、院校、机构、企事业单位填写相关资料后提交申请,通过审核后即可入驻。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