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保安员招聘(适合成教自考) 人民日报,央视网,新华社等媒体,纷纷报道北大保安哥,就是我们北大保安队了。 面试地址:北京大学保安大队 一中队 工作时间:8小时(轮换站岗) 1工资待遇:3500-6000 2、吃饭自费500元左右,吃饭在北大食堂,提供免费住宿,宿舍有浴室、洗衣机、无线网、热水器。 3、服装被褥均免费提供 4、公司免费为保安员缴纳社保(工伤 医疗 养老 生育 失业)五险,全部由公司承担。 5、工资每月15号打入北京工商银行卡,工商银行在北大校内就有,自行办理。 另:加班每小时12.64元 工作满一年一次性发放3600元奖金 每满一年每月增加100元工龄费以此类推 大专学历每月补助100元,本科补助200元。 地址:北京大学保安大队 联系人:北京大学保安班长刘帅冲 18810106790 微博:北大小太阳_PKU 微信:bdxty2016 官网:北京文安网 抖音:北京大学保安 认证贴吧:北京大学保安/北大保安 今日头条、搜狗、夸克、UC、谷歌等搜索:《北京大学刘帅冲》
北京大学保安员招聘(适合成教自考)
人民日报,央视网,新华社等媒体,纷纷报道北大保安哥,就是我们北大保安队了。
面试地址:北京大学保安大队 一中队

工作时间:8小时(轮换站岗)
1工资待遇:3500-6000
2、吃饭自费500元左右,吃饭在北大食堂,提供免费住宿,宿舍有浴室、洗衣机、无线网、热水器。
3、服装被褥均免费提供
4、公司免费为保安员缴纳社保(工伤 医疗 养老 生育 失业)五险,全部由公司承担。
5、工资每月15号打入北京工商银行卡,工商银行在北大校内就有,自行办理。
另:加班每小时12.64元
工作满一年一次性发放3600元奖金
每满一年每月增加100元工龄费以此类推
大专学历每月补助100元,本科补助200元。
地址:北京大学保安大队
联系人:北京大学保安班长刘帅冲 18810106790
微博:北大小太阳_PKU
微信:bdxty2016
官网:北京文安网
抖音:北京大学保安
认证贴吧:北京大学保安/北大保安
今日头条、搜狗、夸克、UC、谷歌等搜索:《北京大学刘帅冲》
2597次查看
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