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振丰赴百丈镇、鸬鸟镇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区领导袁水良、许玲娣等参加。 领导一行抵达双枪公司后,在双枪创始人郑承烈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情况,并举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规划、未来所需等意见建议。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餐厨工具的制造商,主要产品有筷子、砧板、铲勺、稻壳餐具等,系列齐全,款式丰富。近年来公司紧跟消费升级趋势,积极开发新材料、新技术,拓展新业务。建立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海内海外全通路触达的全渠道营销网络,涵盖直营商超、传统百货、电子商务、外贸、定制等业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供销体系。
9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振丰赴百丈镇、鸬鸟镇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区领导袁水良、许玲娣等参加。
领导一行抵达双枪公司后,在双枪创始人郑承烈的陪同下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情况,并举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规划、未来所需等意见建议。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餐厨工具的制造商,主要产品有筷子、砧板、铲勺、稻壳餐具等,系列齐全,款式丰富。近年来公司紧跟消费升级趋势,积极开发新材料、新技术,拓展新业务。建立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海内海外全通路触达的全渠道营销网络,涵盖直营商超、传统百货、电子商务、外贸、定制等业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供销体系。
2323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