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杭州安信检测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日,杭州安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收到了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我司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事业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对我司专业技术能力水平强有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网络安全工作开展的激励。杭州安信检测将以此为契机,在企业未来的发展中更加专注核心技术能力和业务服务水平的提升,对准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增强快速响应、快速更新能力,为打造一个具有行业责任、社会效益的网络安全体系建设者而更加努力奋斗!
喜讯!杭州安信检测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近日,杭州安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收到了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我司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事业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对我司专业技术能力水平强有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网络安全工作开展的激励。杭州安信检测将以此为契机,在企业未来的发展中更加专注核心技术能力和业务服务水平的提升,对准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增强快速响应、快速更新能力,为打造一个具有行业责任、社会效益的网络安全体系建设者而更加努力奋斗!
2078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