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东华集团》报通讯员一行赴千岛湖采风,大家在采风中相互交流写作经验,探讨摄影技巧,创作了一篇篇优美的诗歌、散文。 在  建德寿昌古镇,大家行走在1700年历史的古镇上,感受古镇古时的繁华和寂静,领略“憶西湖”的优雅;行走在寿昌江上的“状元廊”上,回味今古的传奇。   在打卡网红地——千岛湖·小镰仓,大家听着小火车的鸣笛声,看着它绿色的车皮从隧道中缓缓驶出的画面,与斑驳锈迹的铁轨和旁边的老旧砖瓦交相辉印,感受到了工业复古的味道;大家踏着石枕走一走,坐一坐轨道,感受慢下来的时光。   在“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上,大家荡舟于山水间,与湖水亲密接触,融入自然,见证了碧绿清澈的千岛湖水,感受生活的宁静和惬意。
 十月,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东华集团》报通讯员一行赴千岛湖采风,大家在采风中相互交流写作经验,探讨摄影技巧,创作了一篇篇优美的诗歌、散文。
在  建德寿昌古镇,大家行走在1700年历史的古镇上,感受古镇古时的繁华和寂静,领略“憶西湖”的优雅;行走在寿昌江上的“状元廊”上,回味今古的传奇。
  在打卡网红地——千岛湖·小镰仓,大家听着小火车的鸣笛声,看着它绿色的车皮从隧道中缓缓驶出的画面,与斑驳锈迹的铁轨和旁边的老旧砖瓦交相辉印,感受到了工业复古的味道;大家踏着石枕走一走,坐一坐轨道,感受慢下来的时光。
  在“天下第一秀水”的千岛湖上,大家荡舟于山水间,与湖水亲密接触,融入自然,见证了碧绿清澈的千岛湖水,感受生活的宁静和惬意。
1848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