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万乘2020年度团建活动追随着冬日的第一缕晨光开播啦! 第一站:陕西万乘全体人员怀着无比的敬意参观学习游览扶眉战役纪念馆,并在庄严雄伟的烈士纪念碑下,向烈士敬献花篮,接受红色教育,感悟革命精神。缅怀先烈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我辈青年自当坚强勇敢,敢梦敢当,为大国小家的繁荣昌盛、幸福安康贡献毕生的力量。穿上红军服,不怕两万五,未来可期,我们勇往直前!    第二站  陕西万乘全体人员到达了森达拓展训练营,开始了以“沟通协作,同心同行,挑战自我,释放激情”为本次主题的团建训练。    “高空断桥”项目让每一个伙伴感受颇深,挑战自我,面对困难,努力克服自我的心里障碍,让自己的潜能极致发挥!“飞夺卢沟桥”项目,让我们每一个人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受到,责任,担当,感恩当下!    还有“非洲鼓遇上杯子舞”,一个人因团队而强大,一个简单的游戏因集体演绎而精彩,叮叮当当的敲击,清脆的节奏,在美妙的音乐催化下,共同演绎一场团队的大合唱,让我们再一次激情飞扬……
陕西万乘2020年度团建活动追随着冬日的第一缕晨光开播啦!
第一站:陕西万乘全体人员怀着无比的敬意参观学习游览扶眉战役纪念馆,并在庄严雄伟的烈士纪念碑下,向烈士敬献花篮,接受红色教育,感悟革命精神。缅怀先烈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我辈青年自当坚强勇敢,敢梦敢当,为大国小家的繁荣昌盛、幸福安康贡献毕生的力量。穿上红军服,不怕两万五,未来可期,我们勇往直前!
   第二站  陕西万乘全体人员到达了森达拓展训练营,开始了以“沟通协作,同心同行,挑战自我,释放激情”为本次主题的团建训练。
   “高空断桥”项目让每一个伙伴感受颇深,挑战自我,面对困难,努力克服自我的心里障碍,让自己的潜能极致发挥!“飞夺卢沟桥”项目,让我们每一个人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受到,责任,担当,感恩当下!
   还有“非洲鼓遇上杯子舞”,一个人因团队而强大,一个简单的游戏因集体演绎而精彩,叮叮当当的敲击,清脆的节奏,在美妙的音乐催化下,共同演绎一场团队的大合唱,让我们再一次激情飞扬……
2497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