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杭州联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川生物)宣布完成总计1.1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杭州和达生物医药创业投资领投,北京君川资本、杭州泰梦投资及老股东华睿投资、浙商创投、如山资本等跟投。这是继2017年的Pre-A轮及A轮,联川生物第三次成功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联川生物自主基因捕获平台及基因合成平台的研发,及其在临床基因检测领域的技术转化及市场开发。 联川生物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知名的科研服务与精准医学公司,建有符合国家GMP标准的基因检测试剂生产基地,已通过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在美国休斯顿设立有国际研发中心,自主研发出的VariantPro™基因捕获技术,率先将基因捕获流程从多步简化至一步,显著降低了NGS临床应用的复杂性。
近日,杭州联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川生物)宣布完成总计1.1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杭州和达生物医药创业投资领投,北京君川资本、杭州泰梦投资及老股东华睿投资、浙商创投、如山资本等跟投。这是继2017年的Pre-A轮及A轮,联川生物第三次成功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联川生物自主基因捕获平台及基因合成平台的研发,及其在临床基因检测领域的技术转化及市场开发。
联川生物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知名的科研服务与精准医学公司,建有符合国家GMP标准的基因检测试剂生产基地,已通过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在美国休斯顿设立有国际研发中心,自主研发出的VariantPro™基因捕获技术,率先将基因捕获流程从多步简化至一步,显著降低了NGS临床应用的复杂性。
2389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