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共青团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公司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是杭齿团员青年组织生活中的一次盛会,得到了萧山团区委、公司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青团萧山区委书记杨芳同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茅建荣同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光同志,党委副书记侯波同志,公司党委委员汤宏同志、杨水余同志、季悦同志、徐桂琴同志,团委副书记师诺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各分厂党支部书记及兄弟单位团委负责人作为受邀嘉宾列席会议。本次大会73名团员代表作为主人翁参与本次会议各项议程。         大会上,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冯光同志肯定了十八届团委在过去三年里努力和付出,希望十九届团委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也对全公司的青年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发挥出生力军的作用,助推公司发展,共同描绘更加宏伟的蓝图。共青团萧山区委书记杨芳同志指出对杭齿团…
  8月30日,共青团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公司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是杭齿团员青年组织生活中的一次盛会,得到了萧山团区委、公司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青团萧山区委书记杨芳同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茅建荣同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光同志,党委副书记侯波同志,公司党委委员汤宏同志、杨水余同志、季悦同志、徐桂琴同志,团委副书记师诺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各分厂党支部书记及兄弟单位团委负责人作为受邀嘉宾列席会议。本次大会73名团员代表作为主人翁参与本次会议各项议程。
        大会上,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冯光同志肯定了十八届团委在过去三年里努力和付出,希望十九届团委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也对全公司的青年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发挥出生力军的作用,助推公司发展,共同描绘更加宏伟的蓝图。共青团萧山区委书记杨芳同志指出对杭齿团…
2481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