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不经意间悄悄远行,季节却在希望与失望之中完成了成熟的蜕变。送走秋的金黃,迎来冬的叩问,一个秋冬交替的美好日子——2020年11月10日上午吉时,邯郸万乘盛大开业! 邯郸市位于河北省南部、太行山东麓,常住人口955万人,与晋、鲁、豫三省接壤,是晋、冀、鲁、豫四省交通要冲和中原经济区腹地,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19年GDP总量3486亿元,在河北省11个地级市中名列第五。    邯郸万乘职场位于邯郸市丛台区繁华的人民东路嘉华大厦25层,500多平方米的写字间布局合理,宽敞明亮,装修高档大气,充分彰显了万乘品牌和万乘实力。  
日子在不经意间悄悄远行,季节却在希望与失望之中完成了成熟的蜕变。送走秋的金黃,迎来冬的叩问,一个秋冬交替的美好日子——2020年11月10日上午吉时,邯郸万乘盛大开业!
邯郸市位于河北省南部、太行山东麓,常住人口955万人,与晋、鲁、豫三省接壤,是晋、冀、鲁、豫四省交通要冲和中原经济区腹地,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19年GDP总量3486亿元,在河北省11个地级市中名列第五。

   邯郸万乘职场位于邯郸市丛台区繁华的人民东路嘉华大厦25层,500多平方米的写字间布局合理,宽敞明亮,装修高档大气,充分彰显了万乘品牌和万乘实力。

 
2429次查看
杭州市滨江区伟业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