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贵港市公安局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贵港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贵港市公安局 2020-06-09 04:18:29 人阅读

根据《关于贵港市公安局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对象

按计划聘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在同一职位理论考试成绩合格的应聘者中,按照理论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最后一名排名相同的考生同时进入面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面试入围人员共76名(其中男33人,女43人),具体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8:00-12:00。考生具体面试顺序按报考职位抽签决定。

所有考生必须于5月29日上午7:30前报到完毕。未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面试地点

贵港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大圩镇,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旁)。

四、面试方式

详见《贵港市公安局关于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五、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考生本人身份证遗失或失效的,请提前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出具相关证明。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面试须知(详见附件2)。

(三)本次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面试期间,考生产生交通、食宿费用自行解决。

附件:1.《贵港市公安局2020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安排表》

2.《考生面试须知》

贵港市公安局

2020年5月2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