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贵港市公安局关于组织2022年度新招聘辅警签订劳动合同的通知

贵港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贵港市公安局 2022-10-05 21:04:11 人阅读

根据《贵港市公安局关于2022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劳动合同签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同签订对象

合同签订对象为参加本次招聘且聘用前公示合格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上午8:20前

报到地点:贵港市公安局建设西路办公区(贵港市港北区建设西路558号院)大门门卫室东侧广场。

三、相关要求

(一)按时报到。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黑色签字笔并佩戴口罩于在规定时间前到规定地点报到。报到时,有工作单位的还需携带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

三、劳动合同签订后,组织开展新聘辅警岗前集体谈话活动,考生自行携带笔记本、笔等。

附件:聘用前公示合格人员名单

贵港市公安局

2022年10月4日

来源:市公安局警辅办

编辑:何能宁 校对:梁嘉璐

责编:方阳 审核:叶小燕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0771-12340是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社会公众安全感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请在接到来电时耐心配合并给予贵港市公安局公正的评价。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