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贵港市公安局2024年考试招录公务员岗位表

贵港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贵港市公安局 2024-01-17 21:15:38 人阅读
33 贵港公安局 市级 公安法制职位二 从事公安法制工作 2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1)市局职位: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如刑侦支队支队长、副支队长等)存在规定回避情形的职位(回避情形含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2)县级职位(分局职位):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存在规定回避情形的职位(回避情形含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适合男性。符合人民警察录用条件。单侧裸眼视力低于4.8不合格。  
34 贵港市公安局 市级 公安法制职位二 从事公安法制工作 1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1)市局职位: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如刑侦支队支队长、副支队长等)存在规定回避情形的职位(回避情形含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2)县级职位(分局职位):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存在规定回避情形的职位(回避情形含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要求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A类证书。适合男性。符合人民警察录用条件。单侧裸眼视力低于4.8不合格。  

广西公安机关2024年招录521名特殊紧缺人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