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关于招聘中餐烹饪专业实训教师的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招聘信息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2024-03-01 18:01:56 人阅读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关于招聘中餐烹饪专业实训教师的公告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师资需求实际,现就2024年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餐烹饪专业实训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1年,顺德区属公办事业单位。学校占地126亩、环境优美,集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社会职业技能培训、成人学历教育为一体,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单位、全国首批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广东省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连续多年获评为顺德区先进学校。

二、招聘需求

1.招聘人数及岗位说明

(1)招聘中餐烹饪专业实训教师1人,享受顺德区实训教师待遇。

(2)主要工作内容:中餐烹饪专业实训室管理、专业实训教学、专业竞赛训练指导。

(3)聘任期间:2024年3月18日起聘,首聘期两个学期,至2025年1月17日止,试用期一个月。首聘期满后视工作成效和双方意愿平等协商是否续聘。

2.资格条件

(1)基本要求:真诚投入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身体健康,45周岁以下。

(2)学历及资格要求:大专(含)以上学历,烹饪、面点相关专业,有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有中职(高中)教师资格证或实训指导教师资格证的优先,有实验室管理或相关教学经验的优先。

三、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6日中午12点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于指定时间内将个人简历资料的扫描件整理发到邮箱29523296@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中餐烹饪实训教师应聘+姓名”。所发材料恕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3.简历资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各类资格和等级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获奖情况等。

4.详情咨询:谢老师,18924566957

四、面试安排

1.面试名单:报名结束后,学校将进行资格初审,从初审合格的应聘者中择优选出面试名单,通过学校网站公告,并有专人电话联系通知。未进入面试名单的,将不逐一告知,敬请谅解。

2.面试安排:初定2024年3月7日,具体以实际通知为准。

五、相关待遇

按顺德区职业学校实训指导教师工作待遇标准以及《李伟强职校实训指导教师工资方案》执行。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2024年2月29日



招聘中餐烹饪专业实训教师公告(202403)(3).pdf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