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关于招聘数字媒体专业实训教师兼宣传专干的启事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招聘信息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2023-07-21 05:00:19 人阅读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关于招聘数字媒体专业实训教师兼宣传专干的启事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23年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数字媒体专业实训教师兼宣传专干公告如下:

一、 学校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1年,占地126亩,环境优美,为全日制公办职业学校。学校集职业教育、培训及成人教育为一体,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单位、全国首批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广东省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连续多年获评为顺德区先进学校。

二、招聘需求

1.招聘人数和聘任时间

(1)招聘数字媒体专业实训教师兼宣传专干1人,享受顺德区实训教师待遇。

(2)聘任岗时间:2023年8月30日。

2.岗位说明

(1)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实习实训指导教学。

(2)负责编撰学校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各类媒体宣传推文的稿件(新闻通讯稿、活动综述、学校文化宣传稿等);

(3)负责学校大型活动视频脚本的撰写和视频制作。

3.资格条件

(1)基本要求:具备良好的师德修养,身体健康,45周岁以下。

(2)学历及资格要求: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新闻传播类、汉语言类、广播影视类、艺术设计类或相关专业毕业。

(4)能力要求:表达流畅,执行力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5)热爱宣传工作,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新闻稿件撰写能力;

(6)具有较强的图文影像编辑水平,公众号推文编发、视频制作等能力;

(7)有新闻宣传工作经历者、文员工作经历者、教育线工作经历者、党员优先考虑;

(8)文字功底或视频制作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27日前,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请应聘者于 2023年7月26日18:00之前,将个人简历资料的复印件材料的电子版发到邮箱2397277438@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数字媒体实训教师应聘+姓名”。所发材料恕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提供资料含:电子版个人简历(含电子相片)、学历证书、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四、招聘流程

1.资格初审:学校成立招聘考核组,对应聘人员网上报名的信息及递交应聘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2.资格复审:初审基本符合条件者,将现场提交纸质材料,接受资格复审。

3.笔试和面试安排:对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学校将安排专人以信息或电话联系方式通知其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时间初定2023年7月28日上午(具体以通知为准)。笔试和面试满分100分,笔试、面试各占50分。

4.笔试、面试成绩公布:在本单位网站(或公众号)上公布。

5.体检和考察。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精神,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根据考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对其进行考察。

6.公示和聘用。对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在招聘单位网站(或公众号)上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7.递补录用。对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岗位的,可从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是否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

五、相关待遇

按顺德区职业学校实训指导教师工作待遇标准以及《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指导教师工资方案》执行。

 

佛山市顺德区李伟强职业技术学校

2023年7月1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