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2024年诚聘高层次人才

安阳师范学院招聘信息 安阳师范学院 2024-03-25 14:56:22 人阅读

学校简介

安阳师范学院位于甲骨文故乡、殷墟所在地、红旗渠精神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安阳市,是河南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11年获批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工作单位。2020年成为河南省17所特色骨干大学、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之一,2021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新时代新使命,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诚挚邀请您加盟!

一、引进类型及条件

(一)两院院士、“changjiang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高水平学术技术带头人等顶尖人才、领军人才,按照“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办法引进。

(二)优秀博士,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411及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的可适当放宽。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安阳师范学院2024年诚聘博士人才一览表》。

二、引进待遇

(一)安家费。3560万元,博士后在此基础上增加5万元。

(二)科研启动费。哲学社会科学类515万元,服务期满考核达到a类标准的博士,哲学社会科学类8万元标准进行后期科研项目资助。

(三)住房。学校提供60㎡左右的周转房免费居住或可按市场价格自愿购买。若报到时已无房源,提供租房补贴600/月。

(四)低职高聘。对高层次人才“高聘一级”享受校内绩效工资。

(五)职称评审。对35周岁及以下博士申报正高级职称、30周岁及以下博士申报副高级职称,不受单位结构比例限制,通过河南省特设岗评审后纳入特设岗位管理,享受相应的岗位待遇。

(六)博士津贴。服务期内享受20006000/月的博士津贴。

(七)聘任导师。来校工作时达到a类博士条件的,根据工作需要,可直接聘为硕士生导师。“人才共生”学校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可推荐聘为博士生导师。

(八)配偶安置。按博士配偶条件分类安置。

(九)帮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十)实施“上升引领”工程。聘期结束后,工作期间可申请学校高层次人才项目式支持,享受每年2.4-12万元项目绩效。符合学校殷都学者、特聘教授条件的,可聘为殷都学者、特聘教授,分别享受每月2万元、1.2万元的岗位津贴。

三、招聘专业及联系方式

招聘专业:戏剧与影视学、新闻传播、教育技术学

招聘岗位:教学科研岗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13673728601

邮箱:aywxz@qq.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专业+高校人才网

通讯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安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