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滨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体能测评公告

滨州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滨州市公安局 2022-12-15 11:49:38 人阅读
根据《2022年滨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滨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人员范围

应聘滨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且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含滨州市公安局机关、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滨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警务辅助人员岗位)。

二、体能测评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2022年12月14日上午9:00至12月16日下午18:00登陆“滨州微警务”报名平台,下载、打印《体能测评准考证》。

三、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体能测评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分两批组织。第一批集合时间为上午7:00 ,入闱截止时间为上午7:30;第二批集合时间为下午13:00,入闱截止时间为下午13:30。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时间和批次安排详见《参加体能测评时间安排表》(附件1)。

体能测评集合地点为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十一路渤海十六路滨州大剧院对面,体育馆西门)。

在入闱截止时间仍未到达集合地点或者证明本人情况材料不齐全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四、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按照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公安厅《关于明确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和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公通〔2017〕30号)要求,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项目为3项,分别是“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和“纵跳摸高”。

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能参加后续项目的测评。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认真阅读《体能测评考生守则》(附件2),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体能测评准考证(纸质版),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体能测评前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二)因测评时间较长,考生可酌情携带水和食物,并根据气温变化和自身实际合理着装(不得穿着钉子鞋等辅助装备)。

(三)如遇极端恶劣天气或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体能测评时间将视情作相应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滨州市公安局网站(http://ga.binzhou.gov.cn/)或“滨州微警务”报名平台,并保持通讯畅通。

政策咨询电话:0543-3300276

技术咨询电话:0531-85739535

滨州市公安局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

1.参加体能测评时间安排表.xls

2.体能测评考生守则.doc

3.本人身体状况确认书.docx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