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山东省滨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滨州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滨州市公安局 2022-12-27 12:01:16 人阅读
根据《2022年滨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现将2022年滨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笔试范围人员

根据应聘人员体能测评成绩,体能测评合格的进入笔试范围(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领取笔试准考证

进入笔试范围人员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体能测评准考证、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并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

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12月26日-12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笔试准考证领取地点:滨州市滨城区渤海十六路601号国际大厦18楼1801室

三、笔试

笔试采取书面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从事招聘岗位工作须具备的基本素质。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公安基础知识、法律知识、时事政治等。

笔试时间:2022年12月31日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滨州市滨城区第八中学(滨城区长江二路渤海十二路以西150米路北)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结果、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进入考场,按考点要求指定位置就座,并将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未能出示相关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请考生在开考前提前一小时到达考试地点,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工作。笔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场。

(三)考生应自备黑色字迹的中性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等考试用品进入考场。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四)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品外,严禁考生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具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功能的设备带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且未放在指定位置的属考试违纪行为。

咨询电话:0543-3300276、3260998

点击下载>>>

1.体能测评合格进入笔试范围人员名单.xlsx

2.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3.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滨州市公安局

2022年12月23日

原标题:2022年滨州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ga.binzhou.gov.cn/art/2022/12/23/art_120326_10282243.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