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就业】@定远人,消防大队招聘公告来啦~

2021-08-13 22:34:18 人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消防工作,充实一线灭火应急救援力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有关劳动合同等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收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共8名(男性)。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服从管理、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3、自愿从事消防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

4、身体条件应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的有关规定;

(二)具体条件

1、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在18周岁至28周岁(含);

3、退役军人、持有b照以上驾驶证、取得消防职业技能资格、具有中文类、计算机类、法学类、建筑学类、电气工程、化学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大学毕业生,有体育、文秘、维修等技术专长的人员优先录用。

三、薪资待遇:

1、实习期1个月,实习工资2500元/月;

2、转正后,月收入不低于3600元(含五险一金);

3、按规定统一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医保、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

4、统一提供工作服装、免费食宿;

5、战斗员岗位实行24小时工作制。除一、二级战备或辖区有重要保卫执勤任务外,实行每月8天假期进行轮休,同时享受国家有关规定的婚嫁、产假等假期;

6、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定期增资,任有职务岗位的发放相应津贴。

四、招收程序:

(一)报名

1、咨询方式:

联系人:徐静雯

电话:18214708261(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邮箱:2433120162@qq.com

2、线上报名:

应聘人员可通过微信、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将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年龄、应聘岗位、是否服过役、家庭住址)发送至指定联系人进行线上报名。

3、现场录用:

线上报名通过后,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体检报告、核酸检测报告、安康码等到定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永康路公安局东侧)进行现场录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现场录用

1、大队统一对招收人员进行资格、政治审查、体能测试;

2、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照本方案,从参加体能测试并取得有效成绩的报考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三)聘用

1、录用后,开展不少于30天的岗前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分配至各站点执勤;

2、实习期满后,由个人提出申请,经审核同意后与相关人力资源公司签订正式用工合同;

3、聘用人员在工作任务期间无法完成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时,大队有权解除其聘用关系。

五、特别提醒:

1、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应聘时提供虚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体检、政审、培训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3、招聘过程中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第三方机构。

定远县消防救援大队硬件展示

来源:定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点分享

点点赞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