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南阳市唐河县消防大队招聘专职消防员20人【时间至9.30】

2022-09-22 10:28:37 人阅读

为适应唐河县消防工作发展需要,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灭火及抢险救援执勤力量,唐河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收政府专职消防员,望热爱消防事业、符合招聘条件人员报名。

一、工作性质

在唐河县消防救援大队执行火灾扑救和应急救援等任务。

二、招收计划

本次计划招收政府专职消防员20名(只限男性),其中战斗员岗位18名、驾驶员岗位2名(b照以上),由唐河县消防救援大队统一调配使用。

三、招收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2、男性,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4年9月13日至1992年9月13日之间出生),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65㎝以上。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体能良好。

展开剩余78%

{{feedbackdata[showdata.question.id]}}

反馈更多

{{feedbackdata[choice]}}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会做得更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