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佛山顺德区容桂外国语学校(原容桂中学教师招聘1名公告

2018-08-18 11:20:23 人阅读

2018佛山顺德区容桂外国语学校(原容桂中学教师招聘1名公告

2018-08-18 11:08

【导读】2018佛山顺德区容桂外国语学校(原容桂中学教师招聘1名公告

容桂外国语学校(原容桂中学)是顺德区容桂街道一所寄宿制公办初级中学。现因工作需要,需招历史临聘1人。

一、条件

1、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初中以上,有初中相应学科教学经历或应届毕业生。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胜任初中相应学科教学。

二、待遇

待遇按顺德区容桂街道临聘教师工资管理办法处理。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毕业证、、获奖证书、身份证及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片1张(应届毕业生,要附上大学毕业的成绩总表)的电子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rgwgyxx@163.com。邮件的标题名为“应聘学科+姓名+毕业学校”。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0日下午5时,学校根据资料情况,审定合格后,电话通知受聘者来校面试。

(三)面试

具体时间和安排等学校电话通知。面试时需交各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验证。

顺德区容桂外国语学校

2018年8月16日

相关推荐:

广东华图

责任编辑:yangyang

<>

分享到:

点击收藏

0

上一篇:

下一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