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四川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2022-12-13 16:12:54 人阅读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履行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技能; 2.身心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及任职资格条件; 3.较扎实的专业功底,综合能力强,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文字撰写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4.大学本科及以上,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岗位条件: 1.优秀应届毕业生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优先;政治思想素质好,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综合素养高,院系成绩排名前茅,曾获院校奖学金者优先;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创新能力,社团负责人优先。(2)应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具有中小学教师任职资格证。 2.优秀在职教师(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2)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能高质量完成小学、初中或高中教学工作,教育教学业绩突出;(3)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4)赛课获得区级及以上奖或承担过区级及以上研讨课、示范课者优先;(5)获得区(县)级及以上“教坛新秀”“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者优先;(6)有班主任工作经历者优先。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1)初级教师,10-15万;中级教师,15-20万;高级教师,18-30万;名优教师,年薪面议。 (2)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寒暑假。 (3)享受温江区“创新贡献人才发展专项奖励”。 (4)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5)享受子女就读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优惠政策。 (6)根据需要,提供教师公寓住宿。 四、应聘方式 考核招聘优秀在职教师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岗位需求开展招聘工作,具体程序如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及发送相关证件照片。
2.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试讲时间与地点,来时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 3.应聘合格者,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4..学校目前已经制定了长期而稳定的人才引进战略,对于特别优秀且有据可查的人才,可通过校长直聘,直接入职享受优厚待遇。 五、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236664252@qq.com;QQ号:236664252(添加请备注“姓名+毕业大学/学科”) 2.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校园网:www.xsj—school.cn 3.学校微信号:cdxsj—school或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4.咨询电话:18010555853(董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