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桂林日报社招聘启事

桂林日报社招聘信息 桂林日报社 2022-04-15 14:05:50 人阅读

桂林日报社是由中共桂林市委主管的事业单位(公益二类),现根据报业发展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诚聘全媒体采编人员、行政人员:

一、基本条件

1.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新闻事业;

2.有较强的责任心、使命感,服从工作安排;

3.身心健康,作风正派,具备较强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要求

1.岗位一:全媒体记者、编辑(8名)

(1)要求:新闻学、广告学、传播学、编辑出版学、网络与新媒体、媒体创意、编辑学、媒体策划与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学历;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摄影)能力,熟悉网络及新媒体传播手段,主动学习、善于发现、具备新闻工作者业务素质。

(2)破格情况:有新闻从业经验,能独立完成有一定影响的宣传策划及深度报道;有新媒体平台视频拍摄、剪辑、运营经验且具备独立完成新闻采编播工作;有各级融媒体机构工作经验且较优秀者。有以上情形之一,可适当放宽专业、年龄限制,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2.岗位二:行政人员(1名)

(1)职责:负责单位内部人员劳资工作,协助人力资源其他模块工作,具体围绕薪酬福利项目核算相关的配套工作,对内与财务部对接,对外与业务相关部门、科室对接等。

(2)要求: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及行政管理等专业;善于学习,为人热情,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工作踏实,注重效率;有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需接受从业经历背景调查)。

三、招聘程序及待遇

1.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免试者除外)、面试、体检、试用和正式聘用程序进行。

2.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及名单,我社另行通知。

3.一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按报社现行规定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福利待遇。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见报之日起至2022年4月29日止。

2.报名方式及材料:

(1)网上报名。将本人简历(附彩色正面头像近照)、学历学位证明(应届毕业生需于2022年8月31日前毕业)、身份证、采编作品(应届毕业生可不提供)等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glrbszp@163.com邮箱。所交材料应确保真实,否则取消资格。

(2)报名邮件统一命名:“应聘岗位+姓名”,比如 “全媒体记者、编辑+张三”。

3.所收应聘材料妥善保管,严格保密。

4.地址:桂林市临桂区山水大道49号,邮编:541199,咨询电话:0773-2824210(鲁女士)。

桂林日报社

2022年4月1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