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桂林日报社新闻摄影记者招聘启事

桂林日报社招聘信息 桂林日报社 2021-11-24 22:32:39 人阅读

因新闻宣传及业务工作发展需要,《桂林日报》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新闻摄影记者1-2名。

一、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新闻事业;

2.具备一定新闻摄影技术,有新闻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3.大专以上学历,新闻、摄影及相关专业优先;

4.身体健康,28周岁以下,新闻摄影水平较高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5.有一定写作能力,能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务实正派、遵纪守法。

二、报名方式及须知

有意者需备好个人简历(附本人照片)、学历及身份证明、摄影作品等资料。

现场报名:请携带上述资料纸质版到桂林市临桂新区山水大道49号桂林日报社3楼305办公室报名。

邮箱投递报名: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glrbszp@163.com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5日17:00

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所有应聘资料收到后代为保密,恕不退件。

三、招聘程序及待遇

1.报社招聘小组审核应聘者资料,确定入围名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2.报社组织通过资格审查者进行现场采访拍摄考试,考试时间、地点我社另行通知。

3.拟录用者,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通过试用期后签订聘用合同,薪酬福利待遇按报社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3-2824210 联系人:鲁女士。

桂林日报社

2021年11月2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