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齐鲁晚报德州融媒中心实习生招募公告

齐鲁晚报招聘信息 齐鲁晚报 2023-10-27 22:57:48 人阅读

【齐鲁晚报】是社主办,山东地区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都市类主流媒体。近年来,齐鲁晚报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已形成“报网端微视”五位一体的智媒格局。【齐鲁壹点】山东省影响力领先的新闻平台。目前,累计下载量达7500万,日均活跃用户达130万,上线记者超过600人。

齐鲁晚报德州融媒中心有报纸、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微博等多个新闻宣传平台,构建了“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传播”的融媒体传播矩阵,为实习生提升自我、锻炼成长提供广阔平台。

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习生若干,所需岗位和具体招募需求如下: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管理,责任心强;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等专业优先。

3、熟悉新闻业务,有良好的新闻敏感性和新媒体素养,有较好的视频剪辑技能;

5、连续实习时间不少于2个月。

岗位描述:

1、负责日常新闻的采访报道工作,并形成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融媒体稿件;

2、完成指导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习地点:

德州市德城区天衢东路200号中国银行大厦(齐鲁晚报德州融媒中心)

联系方式:

电话:18766001010

简历可发邮箱:82221047@qq.com

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年级+代表作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