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青岛融媒中心招聘启事

齐鲁晚报招聘信息 齐鲁晚报 2021-08-30 13:50:12 人阅读

因事业发展需要,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青岛融媒中心诚聘2名融媒体记者。

一、岗位职责

负责日常新闻采写,视频拍摄、剪辑、制作,视频直播、手机直播等。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视频拍摄剪辑制作能力或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2、熟练使用摄像、摄影等设备,熟练使用主流视频剪辑软件,熟悉视频制作规范与流程。

3、热爱新闻工作,具备良好的新闻敏感度;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活动策划、内容创作能力和执行能力,愿意主动学习并使用最新的信息传播手段与技术。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社会交往能力。

三、报名时间

8月30日-9月12日

四、报名方式

将带图片简历发送到qlwbqd@163.com

提交简历时请附上视频剪辑作品(可以是vlog、微电影、混剪,任何你觉得能代表你剪辑能力的作品都可以)。

审核合格者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面试时间。

五、录用及待遇

经面试、笔试后确定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后予以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内发基本生活补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青岛融媒中心

2021年8月3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