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审核的通知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2023-12-06 15:53:48 人阅读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按照《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2〕23号)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经研究,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均为50分。达不到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范围。

各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笔试成绩查询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人才招聘平台(https://job.sdbi.edu.cn/)查询笔试成绩及名次。

三、面试资格审核

(一)审核程序

第一步:提交资格审核材料。考生到资格审核处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第二步: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格式见附件2和附件3)

1.《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需注明全部学习经历和全部工作经历)、由本人手写签名的《诚信承诺书》(附件3)。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应届及择业期内(2023、2022、2021届)未就业的考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成绩单翻译件(由专业翻译机构盖章)原件及复印件。

5.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留存);目前属于离职状态的,应出具离职解聘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凡符合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但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3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暂未取得单位同意应聘介绍信或原单位离职解聘相关证明的应聘人员需填报资格审核承诺书(附件3)。

7.要求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须提供现阶段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或党总支出具的证明原件(留存)。

8.要求研究方向的,需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研究方向证明原件。如成绩单(加盖毕业院校公章)、应届及择业期内未就业考生的就业推荐表(加盖毕业院校公章)中明确标注了研究方向的,可作为研究方向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毕业论文作为佐证材料。

9.要求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及有证书要求的,需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0.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交以下材料:(1)与企事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考生,提交劳动合同(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养老保险证明(留存);(2)自主创业的考生,提交政府部门出具的注册登记证明。

截止到2023年11月3日(含),报考人员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计算,可累积计算(各阶段合同、保险、解除劳动合同证明须齐全)。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

11.有其他要求的提供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按照顺序整理,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为确保材料真实,学校将在资格审核、考察等阶段通过到毕业院校了解、查阅档案等多种方式进行核查。

(三)审核方式

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于2023年12月7日-12月8日(8:30至17:00)携带以上材料到学校进行资格审核。如本人无法进行现场资格审核,也可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交由本人手写的现场资格审核授权委托书(附件3)以及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逾期仍未提交有关材料的,则视为弃权,按照规定将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现场资格审核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核结果为准。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领取面试通知单;经审核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需提交放弃面试声明(附件4)至zhaopin@sdbi.edu.cn。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相关递补信息会在学校组织人事处网站(https://rsc.sdbi.edu.cn/)及时公布,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递补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审核地址

烟台市高新区海兴路15号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办公楼一楼112房间(洽谈室)。

四、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3年12月16日(周六)8:00-18:00。

五、其他

(一)面试当天,凭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进入考点,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二)如因其他安排无法如期进行面试,将提前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网站发布延期考试公告。

(三)学校将在组织人事处网站发布面试环节及后续环节通知,不再一一电话通知,不再单独建群,请注意查看。

(四)未尽事宜,执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

咨询电话:0535-6925091(工作日)。

附件:1.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2.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3.诚信承诺书及面试资格审核相关证明格式

4.放弃面试声明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2023年12月6日

附件【附件1.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2.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3.诚信承诺书及面试资格审核相关证明格式.doc】已下载次

附件【附件4.放弃面试声明.doc】已下载次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