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23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环节通知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2023-12-24 10:25:37 人阅读

各位考生:

现将学校本次公开招聘面试环节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1.根据招聘简章要求,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不含高层次人才)采取结构化面试和试讲两种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由面试人员根据试题进行回答;试讲主要考察面试人员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试讲内容为指定课程,教材于面试当天提供,考生现场准备(不用准备试讲ppt),试讲必须进行黑板板书。

2.12月16日上午场面试的岗位:辅导员4-专业不限、辅导员5-专业不限、教师49-临床医学、教师50-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教师51-社会体育、教师52-英语、教师53-艺术设计、教师54-土木工程、教师55-药物分析学、教师6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师62-机械工程。面试上述岗位的考生请于12月16日7:30前到达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二号教学楼东门(一号教学楼西侧),经查验证件后到候考室抽签、等候面试。

其他面试岗位均为下午场面试,面试考生请于12月16日13:00前到达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二号教学楼东门,经查验证件后到候考室抽签、等候面试。

3.请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背面的《面试考生守则》,凭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进入考点,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4.特别提醒:因学校其他考试安排,本次面试地点调整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二号教学楼东门(一号教学楼西侧)。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535-6925091。

未尽事宜以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简章为准,预祝大家面试顺利。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2023年12月1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