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吕梁日报社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名单公示

吕梁日报社招聘信息 吕梁日报社 2021-09-03 14:18:11 人阅读

「本文来源:黄河吕梁频道」

根据《吕梁日报社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精神,现将参考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示,并就面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见附件《吕梁日报社笔试成绩表》。

二、面试人员

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5日 上午7:00

地点:吕梁市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离石区前赵家庄二巷)。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决策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面试工作关键环节将全程录音、录像。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五、成绩合成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出现末位2名以上考生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若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按面试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

六、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面试通知书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健康码绿码、笔试准考证,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在进入面试考点时,请自觉佩戴防护口罩(自备),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健康码有异常的和体温测量超过37.3℃的,不得入场。

4、面试前一天,如有体温异常应主动向招聘单位申报,禁止服用降温退烧等药品,否则,一经发现后果自负。同时提醒各位考生在报到前应避免剧烈运动,防止引起体温异常影响考试。

5、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健康码查验完毕后,考生即应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面试考场等区域,不得以任何借口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手表、发夹、项链、耳坠、耳钉、手镯、戒指、胸针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7、考生在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8、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并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行程方式,确保防护安全,按时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

0358--8288336

附:《吕梁日报社笔试成绩表》

吕梁市兴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