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吕梁日报社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吕梁日报社招聘信息 吕梁日报社 2021-09-07 18:36:53 人阅读

吕梁日报社招聘工作人员

综合成绩公布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吕梁日报社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环节,现将入围面试人员总成绩予以公示,按报考岗位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的拟录用人员请进行体检,体检报告交回吕梁日报社。

一、体检

体检时间:2021年9月9日上午8:00

地点: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三楼(离石区滨河北西路3号)。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的有关项目和标准组织实施。

体检费用: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以体检中心所开收据为准)

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按时报到。

2、在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抽烟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要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10-12小时,空腹(不得喝水)参加体检。

4、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责任自负。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检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妇科检查。

6、体检当天请不要化妆,衣着宽松、便于检查。矫正视力的考生自行佩戴矫正眼镜。

7、体检者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

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察

考察表领取时间:2021年9月13日

领取地点:吕梁日报社人事考核部

联系人:石艳芳 18903582083

考察及岗位专业技能测试时间:9月15日上午8:30

测试地点:吕梁日报社五楼会议室

附件:《吕梁日报社综合成绩表》

吕梁日报社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1年09月0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