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景园外国语学校诚聘初中历史老师

2022-12-06 00:29:49 人阅读

深圳市坪山区景园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学校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已被评为广东省绿色学校。

学校秉承“让学生主动健康成长”的理念,实施小班制教学,以外语特色为抓手,以“2+1+1”艺体工程为突破口,着力培养“阳光、优雅、自信、坚韧、担当”的时代新人。经过几年办学积淀,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特色,都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政府行政办公大厅。周边集结高档小区和高端商贸集团,宜居宜生活。地铁站、高铁站近在咫尺,交通非常便利。

学校现诚聘热爱教育、敬业乐群、身体健康的优秀教师,共同打造卓越的高端民办学校。

一、 招聘岗位

初中历史老师

二、招聘要求

1. 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

2. 小学教师40岁以下,初中教师50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业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以上者优先。

4. 优秀的初三把关教师优先。

三、招聘流程

1. 试教。

2. 面试。

骨干教师直接面试。

四、教师待遇

1. 学校提供食宿,享受节假日福利。

2. 学校购买五险一金,享受政府从教津贴。

3. 教师月总工资9千~1万2以上。

4. 优秀的初三骨干教师工资面议。

五、联系方式

1.请将 个人简历 (命名姓名+学科) 及各类证件(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普通话证、荣誉证等)扫描件分别上传(请勿压缩打包),以“张三+应聘学科岗位”发至学校邮箱:jingyuanwaiguoyu@163.com(不按要求发简历,则直接忽略!!!)

2. 学校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兰金二十一路6号。

3. 备注:

(1)应聘教师先发简历至学校邮箱。

(2)学校初审后,则会电话通知面试。

有意向教师请投简历到邮箱~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