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茂名市审计局招聘审计助理人员笔试公告

茂名市审计局招聘信息 茂名市审计局 2021-10-15 14:34:19 人阅读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以下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信息:2021年茂名市审计局招聘审计助理人员笔试公告,更多关于茂名市审计局招聘,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根据《茂名市审计局关于招聘审计助理人员的公告》的有关规定及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地点

茂名市光华南路119号(华侨城对面)茂名市人事考试基地3号楼二楼。

二、笔试时间安排:

10月23日上午8:00-10:00申论考试,10:30-12:30会计能力测试。

三、相关要求

(一)请收到电话或短信通知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行程卡,于笔试当天上午7:40前进入考场。考试不提供准考证,以身份证为准。请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和考场路线,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考生选择公共交通赴考。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签字笔、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任何书籍资料、手机、耳机、电子笔、电子手表及其他电子设备进入座位,考试期间,凡发现携带或使用上述物品的,一律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三)考生应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积极配合考试工作人员的各项监督和检查。考试全程视频监控,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窥视他人答案,严禁交换试卷。交卷后有序离开考点。

(四)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将贵重物品带进考场,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负。

(五)考试开始后方可答题。考试规定须在答题纸上作答的,一律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答案未在规定位置作答的无效。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报告。

(七)考试结束,立即停止答卷,坐在原位,待监考员清点无误并准许后方可离场。不得将题本、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不得在题本、答题纸和草稿纸以外的其他地方抄录试题或与试题相关的内容。

(八)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若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笔试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茂名市审计局网站。

(九)疫情防控要求。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场的防疫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卫生防疫工作的,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在考试前,原则上不能出省,不能到中高风险地区。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2.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1)考生所持的“粤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黄码,体温≧37.3℃;(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3.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联系方式:2911475、13790925452、13542357543

茂名市审计局

2021年10月14日

原文标题:2021年茂名市审计局关于招聘审计助理人员的笔试公告-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文章来源:mmrs.maoming.gov.cn/xwzx/tzgg/content/post_949932.html

以上是2021年茂名市审计局招聘审计助理人员笔试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茂名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关键词阅读:茂名市审计局招聘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