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茂名市审计局2021年招聘审计助理人员公告

茂名市审计局招聘信息 茂名市审计局 2021-09-15 08:57:46 人阅读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同步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信息:茂名市审计局2021年招聘审计助理人员公告,报名时间:2021-09-20截止,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茂名市审计局招聘,茂名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茂名市审计局2021年招聘审计助理人员公告
公告来源:茂名事业单位招聘网招聘人数:4人
报名时间:2021-09-20截止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茂名华图咨询电话:0668-2885968在线咨询:

茂名市审计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根据《广东省审计厅审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助理人员4名。为确保此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条件;

(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综合素质优,专业能力强,文字表达能力强;

(五)熟悉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基本操作;

(六)普通话准确流利,形象气质佳;

(七)具有审计、会计、财务管理(含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二、招聘计划及具体要求

(一)招聘审计助理人员(非公务员编制、非事业编制)4名,招聘岗位为:党建工作科审计助理人员1名、综合计划科审计助理人员1名、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审计科审计助理人员1名、办公室oa文秘1名,其中录取的考试总成绩最低分人员安排在办公室做oa文秘;

(二)职位要求:有较强文字表达能力,组织活动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

关注【茂名华图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茂名本地公考资讯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和面试方式筛选。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填写《招聘审计助理人员报名表》(附件1,需附彩色证件照)和《审计助理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市审计局办公室邮箱mmsj2288417@126.com报名,请在邮件主题和电子材料备注姓名、电话;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0日;

(二)资格筛查及审核。

择优确定进入笔试人员。以双一流、985、211、省定的优先投档的重点大学为优先,同等学历以报名时间优先。笔试人数100人以内,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参加笔试人员,未进入笔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

(三)笔试。

笔试主要是对应聘者写作能力和会计实务能力进行测评。要求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套写作能力测试试题和一套会计实务测试试题。

(四)面试。

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数量,由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数如果达不到设定的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试主要是对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及适应招聘单位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测评。

(五)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人选。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招聘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不指定任何辅导教材,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管理及待遇

所招聘审计助理人员属编制外人员,与第三方签约。工资待遇具体如下:

(一)入职月工资额为3500元/月,工龄工资每满一年增加100元;

(二)全年节日补助8000元;

(三)通讯费补助为100元/月;

(四)按国家政策缴“五险一金”等国家政策规定的其他待遇。

附: 1.招聘审计助理人员报名表

2.审计助理人员报名登记表

茂名市审计局

2021年9月9日

附件1:招聘审计助理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审计助理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原文标题:茂名市审计局关于招聘审计助理人员的公告-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文章来源:mmrs.maoming.gov.cn/xwzx/tzgg/content/post_920446.html

以上是茂名市审计局2021年招聘审计助理人员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茂名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事业单位招聘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