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昆明这家上市公司招聘2万余人—都市时报电子报纸—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招聘信息 都市时报 2022-08-11 09:57:00 人阅读

■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瑞莹 实习生 刘涛) 记者从昆明市人社局获悉,昆明闻泰通讯有限公司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量人员,其中涉及作业员、线长、班长、技术员等多种岗位,学历要求较为宽松,有意者可进行咨询了解。

作为上市公司,闻泰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集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半导体、光学、产品集成企业,产品集成业务涵盖手机、平板、笔电、iot、服务器等众多领域,成为国际知名品牌产品集成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闻泰科技连续多年出货量在全球手机原始设计制造(odm)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昆明闻泰是闻泰科技重要的制造基地之一,昆明闻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也是云南省重点项目之一。产业园是一个集办公区、生产及配套区、仓储中转区、员工生活和公共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园区,占地约700亩,因二期投产,多种岗位需求大量人员。公司工作环境干净整洁,基础设施条件优越,工作地点位于昆明高新区马金铺高新大道6666号。

目前处于招聘期的岗位共12个,涉及多个品类,如作业员、线长、保安员、视频运营/编导、短视频摄像剪辑、公众号运营岗位等。其中,作业员岗位招聘2万人,月薪4000—5500元,要求初中学历,可接受实习生。品保岗位招聘500人,月薪4000—5500元,要求中专学历,可接受实习生。保安员、线长岗位各招聘10人,月薪4500—6000元,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仓库员岗位招聘20人,月薪4000—5500元,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班长、技术员岗位各招聘10人,月薪4500—7000元,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师岗位招聘人数不限,月薪6000—10000元,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短视频运营/编导、短视频摄像剪辑、公众号运营岗位各招聘1人,月薪6000—10000元,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短视频出镜主播岗位招聘1人,月薪6000—8000元,不限学历。

所有岗位目前都暂不限制招聘时间,具体薪资和详细要求可联系企业详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