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信息 >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9-24 17:00:21 |  访问:284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

单位名称: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重庆市江北区

接收简历邮箱:pengxg@swsc.com.cn

单位简介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69.sh)成立于1999年,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6.45亿元,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也是中国第九家上市证券公司和重庆第一家上市金融机构。截至2018 年底,公司资产总额636.95亿元,净资产181.75亿元,净资本125.74亿元。 公司现有员工近2700名,在全国拥有34家分公司、94家证券营业部和20个投行业务部门,营业网点实现了国内省份除海南、西藏外的全覆盖并已布局重庆市所有区县。公司秉承“做最有责任心公司”的品牌定位,公司主营业务为证券及期货经纪、投资银行、自营业务、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跨境业务等。 展望未来,西南证券将立足重庆、布局全国、走向海外,坚持“为投资者、客户和实体经济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树立“最有责任心公司”的企业形象,全面推进业务转型和创新发展,全力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形成公司的比较优势和差异化竞争能力,努力成为创新驱动、品牌引领、综合化经营、国际化发展的中国一流证券集团。

需求职位

需求职位西南证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项目正式启动(2022.09.21-2022.10.16)
职位要求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重庆市

每月薪水:面议

招聘人数:150 人

西南证券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项目正式启动

这是一个最蓬勃的时代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进新征程;

金融行业革故鼎新绘就新图谱。

青年有梦 勇争先机

抓住机遇 奋楫而行

西南证券邀你一起打开 锦绣前程

一、关于西南证券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第九家上市券商和重庆第一家上市金融机构。根据最新定期报告披露显示:公司注册资本66.45亿元,资产总额869.53亿元,净资产245.47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股票期权做市等。公司现有员工2300余名,在全国拥有4家子公司、117家证券分支机构,营业网点实现了国内省份除海南、西藏外的全覆盖并已布局重庆市所有区县。

西南证券秉承“诚信 稳健求精 创新”的经营理念,“用心创造价值,专业成就梦想”,持续服务于实体经济,以为投资者、客户和实体经济创造价值为宗旨,坚守合规风控底线,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进业务模式的转型和产品服务的创新,持续优化内部管理机制,聚焦主业、做精专业,进一步完善公司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积极履行上市国企券商的责任,致力于成为具备一流的创新意识、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以一流综合金融服务,践行国家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

二、校招生收获

?海量丰富的学习资源

-全方位深入业务,直面客户了解市场

-双导师带教指导,快速学习融入职场

-多样化掌院课程,全面赋能提升能力

?成熟畅通的职业发展

-双通道成长路径,成就职业生涯的无限可能

-“1+3+5”培训,实现能力边界的不断拓宽

?全面多元的员工关怀

-完善贴心的福利保障

-多姿多彩的集体活动

-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

三、招聘对象

?总部及子公司:2023届境内外重点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全国各分支机构:2023届境内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境内院校毕业时间:2023年1月1日-2023年7月31日

?境外院校毕业时间:2022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

?2023届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应届毕业生优先,具体岗位要求以招聘官网公布为准

四、招聘岗位

岗位序列岗位大类工作地点
前台业务类投资银行类重庆江北、北京西城、上海浦东、深圳福田、四川成都
投资研究类重庆江北、北京西城、上海浦东、深圳福田、广州天河
资产管理类重庆江北、北京西城
机构销售类重庆江北、北京西城、广州天河、上海浦东、深圳福田
金融衍生品类重庆江北、北京西城、上海浦东
后台支持类财务会计类重庆江北、北京西城、深圳福田、四川成都
行政综合类重庆江北、北京西城
法律类重庆江北、北京西城、上海浦东、深圳福田、四川成都
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重庆江北
金融科技类重庆江北
财富管理类重庆主城及各区县、全国其他城市(详见官网)

五、招聘流程

网申(9月)→资格审查(10月)→线上测评(10月)→ai面试(10月)→面试→实习考察→终面答辩→offer发放

六、网申地址

?电脑端

https://wecruit.hotjob.cn/su61d3efeabef57c13bcba2eea/pb/school.html

?移动端

微信搜索【西南证券人才会】公众号,“西证职院”栏投递简历。

校招咨询,敬请关注【西南证券人才会】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

备注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867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