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莱芜钢铁集团新泰铜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单位信息:单位名称:

莱芜钢铁集团新泰铜业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山东省新泰市-山东省泰安新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双山路1号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单位简介:莱芜钢铁集团新泰铜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特大型钢铁企业——山东钢铁·莱芜钢铁集团的直属子公司,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国家质量管理奖获奖单位。

公司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山东省新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集研发、生产、国内外贸易为一体,主要生产经营铁矿石、铁精粉、高炉球团、高性能复合材料、单晶体材料、硫酸及硫酸铜等。

员工数量(含海外员工)严格控制在400人左右,2019年实现产值12.8亿元,人均产值突破300万元;2020年产值突破24亿元,实现人均产值600余万元;2025年目标产值40亿元,实现人均产值过千万。

公司秉承创新、精进、利他的理念,以“极致追求”为动力,将企业发展中的各种瓶颈做资源,不断攻克工业生产中的各类技术难题,通过“提取核心技术”构建新产业,进入了冶金、化工、单晶体材料、复合材料、智能制造领域。

为实现资源、能源综合利用。在国内,公司投资10.6亿元,独辟蹊径,结合冶金及化工工艺,打造出一种“废弃铁矿资源综合利用”的模板,为我国钢铁工业开辟了一条新的原料通道。

2018年,“模板”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打造,实现了“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国内领先;2019年底,“模板”进入第二阶段打造,目标实现“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世界领先;2020年,“模板”完成了第二阶段中期的打造,实现了“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世界领先的既定目标;2022年,完成第二阶段打造,确保“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全球遥遥领先;2023年,公司将启动“沿海战略”,开始复制模板,在我国沿海、沿江区域建厂布点。

企业以“以‘模板’为核心,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优势产业集群”为发展战略。2016年,进入了“高性能复合材料”领域,不仅成功研发出多种适用于冶金、化工领域的新材料,开辟了市场,还通过不间断的智能化打造,打开了“智能制造业”的大门。

2019年公司进军“单晶体材料”领域,投资3亿元,自主开发了“单晶体纤维”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已进入建设阶段,预计2023年实现达产达效。

公司立足国内,放眼世界,自2007年走出国门,先后进入赞比亚、菲律宾、新西兰投资开采铁矿资源,2017年成立“新西兰·泛新西兰资源有限公司”,2018取得了面积为189平方公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探明储量10亿余吨,2022年已完善了采矿手续,进入建设周期,2023年将进入开采阶段。

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工艺、技术、管理水平先进,理化检测装备一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荣获国家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

为满足企业快速、稳定、可持续发展,诚邀正能量充足,有梦想,踏实肯干,富有团队精神的高素质成长型精英加入卓越团队,为梦想而战!

一、招聘专业
1.机械类106.仪表10
2.矿物加工类106.冶金10
3.电气自动化108.化工10
4.材料109.土木工程10
5.英语510.管理类5

工资待遇

本科生:入职转正后年薪11.6万,转正满一年后年薪15万;

硕士生:入职转正后年薪13.6万,转正满一年后年薪18万;

海外项目外派出国者:收入*200%

见习期3-6个月,见习期内,收入均按照转正标准的80%,以后根据个人成长,升职加薪,中层年薪30万起。

按照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其他福

n公司提供永久免费单身公寓,确保学生拎包入住

n公寓配套大型健身房、乒乓球室、羽毛球馆、篮球场、餐厅;

n公司在春节、中秋节发放节日礼金;

n员工享有工作餐补助、外派津贴、夏季高温补助、冬季采暖补助;

n公司提供岗前体检,在职期间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n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大型团建训练营、女工趣味运动会、高水平羽毛球友谊赛、摄影展、书画展等文体活动。

u企业尊重员工的梦想,致力于员工梦想与企业梦想的科学凝聚、合理统一,与员工构建“梦想与命运共同体”,努力做到:“当企业梦想实现时,个人梦想也能实现”,实现企业“成己达人”的社会使命。

联系方式:

孙女士0538-7058001

135****0889(微信同号)

联系方式:联系人:

孙毓敏

邮 编:

271200

办公电话:

053****058001

网 址:

电子邮箱:

ldr*******163.com' target='_blank'>ldr*******163.com招聘职位:职位名称:

材料类研发人员

学 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 业:

材料类

需求人数:

10职位名称:

化工类研发人员

学 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 业:

化工类

需求人数:

10职位名称:

土木工程

学 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 业:

土木类

需求人数:

10职位名称:

矿物加工类研发人员

学 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 业:

矿物加工类

需求人数:

1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4417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国内外贸易
机械类
管理类
材料类
研发人员
化工类
土木类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