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信息recruitment informatiom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销售培训生(国际化业务方向)招聘人数:15
招聘对象:全职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资水平:7000-8000工作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市辖区 金山开发区金山大道8号
截止时间:2024-06-30职位类别:销售
专业要求: 电子商务 应用经济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亚非语言文学 西方经济学 金融学 经济学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职位描述:通过深入参与经销商业务管理、各类新兴渠道业务拓展等工作,3-5年内快速成长为具有结构化销售管理思维、能独立管理大客户及操盘城市销售运营的销售领域经理,并为未来成为销售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企业简介enterprise introduction

伊利是提供乳制品的企业。目前,伊利企业拥有液态奶、冷饮、奶粉和酸奶事业部,所属企业近百个,旗下产品1000多种。2017年营业总收入680.58亿元,次序位列行业第一。2018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399.43亿元,利润总额34.69亿元,双项持续增长并稳居行业第一。

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下设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临朐县,潍坊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占地面积600余亩。公司主要生产超高温灭菌奶及雪糕、冰激淋等系列产品。除现代化的加工工艺设备外,同时建有完善的员工宿舍、餐厅、活动健身中心等日常生产配套设施。2017年,潍坊伊利实现营业收入32.3亿元,上缴税金1.1亿元。20116月份投产至今,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42亿元,缴纳税金累计达4.3亿元。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人:彭雪

单位电话:053****188

单位网址:http://www.yili.com

单位传真:

单位邮箱:wei*********yili.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临朐县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城关街道西环路5577号

单位邮编:262600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744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销售培训生
销售
市场营销
销售运营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