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苏州罗森化工】寻找未来领袖(管培生)

苏州罗森化工校园招聘

"寻找未来领袖计划"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

“我们提供的不是就业岗位,而是一份可以为之奋斗终身的事业!”

“我们寻找的是企业未来领袖,是事业合伙人,而不是打工仔!”

一、企业简介:

罗森化工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是一家有着40年悠久历史的民营控股集团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江南水乡苏州,位于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西南部有着“酒香之都”、“花木之乡”美誉的千年古镇铜罗镇,地处长三角中心地带,东临上海,南近杭州,西含太湖,北接苏州城区,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和业务布局,旗下有苏州市罗森助剂有限公司,南通罗森化工有限公司, 吴江罗森热电有限公司,吴江市科欧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吴江市亿霖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等诸多控股子公司。

罗森化工主要从事分散染料、化学中间体、氯硝柳胺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及经营积累,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公司主营产品的产能规模均在全球同行业中排名前列,特别是 “对硝基苯胺”产品更是已成为了国内细分行业的龙头,拥有一半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公司产品不仅常年畅销国内市场,还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商誉卓著。连续多年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民营科技企业”、“百强企业”、“纳税大户”等多项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牢固树立“运用高新科技,打造绿色化工”的经营理念,坚持走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安全生产系数高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并始终秉持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将资源和精力集中在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控制生产成本为标志的核心竞争力上,不断追求产品的升级,技术的进步,市场的拓展。

展望未来,我们以“化学创造美好生活”作为神圣使命,以“成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引领行业变革的高科技企业”作为美好愿景,力求成为化学领域的魔法师,运用化学原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创造更多新的化学产品,为人类生活创造更多美好,为社会进步贡献更大力量!

二、选择加入罗森的五大理由:

1、龙头企业:化工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几乎所有产品产能规模均名列前茅,实力雄厚;

2、行业常青树:40年品牌优势,行业常青树,享誉海内外;

3、中国001:中国大陆第一家通过美国联邦环境保护署注册进入美国农药市场的企业,证书编号为“中国001”;

4、行业卫士:第一个打赢跨国(对某大国)“双反”案的民营企业,行业公平竞争环境的净化者和守卫者;

5、绿色化工:第一批绿色化工理念的践行者和倡导者,重塑化工行业形象的领航者。

三、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主人翁精神:以主人翁精神和立场思考问题,做人做事,这是未来领袖的第一性要求。

2、团队意识:资源共享和协同合作,团队里没有我。

3、成就导向:来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而不是找一份体面的工作。

4、真诚:真实诚恳地面对自己和这个世界,这是完善自我的第一法则。

5、激情:乐观向上、永不放弃,只有内心火热充满激情的人才能真正实现人生理想。

四、为此,我们会为你提供:

1、系统完善的培养体系—“人才森林”培养体系:

1)“树苗计划”-管培生培养计划(1-2年)

2)“树根计划”-基层管理者培养计划(3-5年)

3)“树干计划”-中层管理者培养计划(5-7年)

4)“森林计划”-高层管理者培养计划(8-10年)

2、清晰快速的晋升发展机会:

1)管理序列:助理-专员-主管-经理-总监-副总-总经理

2)专业序列: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家-高级专家-研究员

3、全方位的指导和关怀:

-工作上,有实操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手把手带教;

-生活上,有“企业辅导员”小姐姐心与心交流;

-学习上,有“罗森商学院”讲师们面对面授课。

4、多样化的薪酬福利体系:

-绩效导向的薪酬体系:薪酬奖励向奋斗者侧重,杜绝“大锅饭“;

-免费的工作餐和住宿,包你寝食无忧;

-花样繁多的节假日福利;

-每年调薪/晋升机会;

-丰富多彩的团建、聚会等娱乐活动;

-扁平化管理,弹性工作时间,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优质的培训资源和完善的培养机制;

-“人才森林“奖励基金:公司每年会提取丰厚的奖励基金,额外奖励工作表现优秀,在技术革新、管理创新、营销推广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

-长期稳定发展可享受丰厚的分红激励,助你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当地各项购房、就业补贴政策加持,助你在宇宙第一地级市安家立业;

生日趴&才艺秀&内部社团&国内外旅游等各种福利等你来解锁~

五、招聘计划:

岗位人数学历专业培养方向
生产管培20人大专/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应用化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环境工程类、环保与检测、安全工程、安全技术管理、化学分析、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高分子材料、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等生产管理、制程工艺、项目管理、生产服务、安全环保
研发管培(工艺/设备)8人本科/硕士/博士工艺流程优化及开发、新产品研发、设备优化研发方向、行业研究方向
实验分析2人大专/本科实验员、分析员
品控管培10人大专/本科产品质量测验、品控方向
采购/仓储管培2人大专/本科设备管理、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方向(设备、化工专业优先)
设备维修/电气自动化管培4人大专/本科设备管理/电气自动化方向
安环管培6人大专/本科安全、消防、环保管理方向(安全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六、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投递时请注明学校 专业 意向岗位等基本信息;

2、面试安排:简历投递后,合适的简历hr会在3~5个工作日联系你,火速安排面试;

3、offer发放:通过面试的同学,hr会陆续沟通offer,确认上岗时间。

七、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luosenchem.com

2、联系方式:刘先生:137****1600(微信同号)/何女士:147****0086(微信同号);

3、也可加入罗森未来领袖招聘qq群(群号:573****0362) 。

(罗森化工官网:https://luosenchem.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5171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销售业务
管培生
技术员
高级专家
研究员
辅导员
生产管培
环境工程类
研发管培
新产品研发
实验员
分析员
品控管培
安环管培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