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2023届 “新申力”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校园招聘简章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2023届

“新申力”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 公司简介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承销保荐”)是申万宏源证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前身曾代理发行新中国第一张a种股票、第一张b种股票,代办转让中国第一只退市股票,主承销首家新三板ipo项目,同时也是国内首家获得qfii资格代理商。公司承继原申银万国证券、宏源证券的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以及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业务,拥有齐全的业务资质,是国内证券业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投资银行之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融资和顾问服务。

未来,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公司将依托中投公司、中央汇金股东背景和申万宏源全业务链体系,加强协同联动,构建“研究+投资+投行”一体化盈利链,同时大力布局科创板、创业板等ipo业务,稳固新三板业务领先地位、保持精选层辅导储备数量第一先发优势。

○ 我们的优势

? 业务领先优势:为政府和企业筹集资金逾万亿、主承销股权业务逾400家、主承销ipo逾200家、新三板挂牌逾800家

? 广泛的渠道和网络优势:投行+分支机构渠道优势,根植中国,布局全球

? 全业务链服务优势:针对政府、大中型企业和小企业,提供不同的服务模式

? 人员及团队优势:保荐业务专业人员从业年限长、业务经验丰富,半数投行人员拥有cpa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其他多人拥有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cfa、frm和acca等职业资质

? 大投行战略协同优势:“研究+投资+投行”优势及境内外协同优势

○ 招聘对象

本次校招针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境内院校学生毕业时间需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之间,境外院校学生毕业时间需在2022年5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之间,以将取得的最高学历毕业证书落款时间为准。

○ 招聘需求

(一)投行业务岗

工作地: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福州、济南、南京、杭州、武汉、成都、重庆、乌鲁木齐

岗位职责:

1)从事各类证券品种(不含除可转换债以外的债券品种)的承揽、承做及保荐工作;

2)从事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工作或投行相关业务。

(二)普惠金融投行业务岗

工作地:北京、成都、长沙、合肥

岗位职责:

1)负责北京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等相关业务;

2)负责为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提供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转板等服务;

3)负责新三板改制挂牌业务及配套服务,包括不限于:为拟挂牌全国股转系统公司提供股份制改造、推荐挂牌服务、尽职调查等;

4)负责为新三板挂牌公司提供定向发行、重大资产重组、收购等服务;

5)负责为新三板挂牌公司提供持续督导服务;

6)协助发行销售团队做好定向发行定价及销售工作;

7)负责编制项目底稿并完成归档工作;

8)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投行销售岗

工作地:北京、上海、深圳

岗位职责:

1)维护销售客户资源,开发投资机构渠道;

2)整合销售渠道、挖掘销售资源;

3)组织调研或路演等活动;

4)对私募股权类产品的估值提出建议;

5)寻找交易对手方,撮合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

6)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

(四)发行岗

工作地:深圳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ipo、再融资等相关制度,拟定项目的发行方案、路演方案、披露公告和报送文件等;

2)根据交易所及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相关制度,负责办理证券在登记机构和交易所的登记、上市、转让及相应的信息披露;

3)根据发行工作需要,进行待发行项目的估值研究、资本市场跟踪及发行政策专题研究等。

更多岗位详情请登录官网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 招聘日程安排

网申及测评(10月9日截止)

笔试(预计10月中旬)

面试(预计10月下旬)

实习体验(预计11月中下旬)

留用答辩(预计12月上旬)

录用通知(预计12月中下旬)

○ 报名小贴士

1、岗位只能选择1个,请谨慎选择你中意的职位并尽快申请吧

2、网申及测评截止时间是北京时间2022年10月9日23:59,请大家及时投递并完成测评,不然无法进入下一个环节的筛选

3、暑期实习生招聘与本次秋季校招属于相互独立的项目,暑期实习应聘进度及结果不影响本次秋招投递

4、疫情防控期间,面试、笔试等环节将根据疫情防控动态,酌情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各环节具体时间以实际收到的通知为准。

○ 报名路径:

通道一:进入申万宏源证券官网 http://www.swhysc.com,

点击“走进我们-诚聘英才-职位发布-校园招聘-2023届秋招-总部-投资银行”

通道二:关注“申万宏源证券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我们-2023届秋招-总部-投资银行”

通道三: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开始投递:

咨询邮箱:

cam****swhysc.com(请将邮件主题备注为“2023届秋招+问题”)

cxz*******swhysc.com(仅可咨询面试及之后流程相关问题)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14963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资产评估师
投行业务岗
普惠金融
销售岗
暑期实习生
暑期实习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