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合肥中科环境监测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岗位

公司简介:

2017年12月合肥中科环境监测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有限公司在合肥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署《联合共建“大气环境污染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在国家工程实验室平台和中科院刘文清院士专家团队支持下,通过产学研密切合作,打通关键技术工程化——第三方检测和数据服务——行业标准——市场化推广的全链条脉络,开展生态环境立体监测技术深度研发、系统应用及设备产业化,支撑建设国家环境质量立体监测网络与污染源立体监测网络,发展生态环境大数据应用,为区域智慧环保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未来,公司将秉着以“为大气环境立体监测和生态环境建设提供高品质的装备支撑和服务”为己任,以“建成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大气环境污染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的产业化公司”为目标的使命,努力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环境监测设备高技术成果辐射基地,更好的服务于生态环境的建设与发展。

业务方向:生态环境、环境安全和气象领域内的高新技术开发及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环境监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

2022年校园招聘职位:

1、技术服务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掌握环境工程相关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及污染源控制工程相关原理和设计方法,熟悉国家环境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具备良好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招聘人数:10人

2、技术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气象工程、大气科学相关专业,掌握大气探测的技术和分析的基本方法,尤其是有vocs在线监测仪(gc-fidms方法)仪器使用及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考虑。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招聘人数:5人

3、硬件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光电、电子及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数电模电设计及相关仪器仪表的使用,掌握电路设计、pcb设计等,熟悉pads或cadence绘图软件。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招聘人数:5人

4、结构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熟练使用pro/e、autoca、solidworks等两种以上设计开发软件,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助能力。

招聘人数:5人

5、软件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工程、软件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c等开发语言,账务mysql或sqlserver或oracle等任一款数据库使用。逻辑分析能力优秀,善于沟通和思考,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招聘人数:5人

6、人力资源助理: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经济等相关专业,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和责任心强,人际沟通能力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招聘人数:1人

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人:金晓川(199****6118

邮箱:jin*********hfzkhj.com.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98102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技术服务工程师
技术工程师
在线监测
硬件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人力资源助理
学校 举办时间 举办地点 操作
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

意向职位:
    选择简历:
      发送标题: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