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暨湖北文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暨湖北文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开始倒计时

214 小时 18 49

企业报名注:接收今日招聘统一报名

关注:17283次

学校:湖北文理学院

时间:2024-05-19 04:30 至 2024-05-19 04:30

场馆:湖北文理学院卧龙广场

地点:湖北文理学院卧龙广场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将于2024年5月18日(周六)举办“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暨湖北文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现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选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活动形式:校园招聘会

主办单位:湖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北文理学院

举办时间:2024年5月18日(周六)9:00-11:30

举办地点:湖北文理学院卧龙广场

参会人员:具有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湖北文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

二、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参会单位登录湖北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hbuas.91wllm.com/),点击“单位登录”(首次登录需完成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选择您要参加的招聘会场次进行报名申请。

2、报名审核:审核结果将以邮件方式告知各单位,也可自行登录湖北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在企业端后台查询审核结果。

3、参会要求:学校审核通过后将统一安排展位号,向单位发送参会回执。参会单位最多可安排2名招聘代表进校,进校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会回执、招聘宣传易拉宝等材料于当天9:00前到会场报到。

三、注意事项

1、在学校审核通过后,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的,请提前电话告知就业指导中心0710-3590015,如临时取消展位且未及时告知学校的,将影响用人单位今后进校招聘活动。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当天可从学校北大门或西一门入校,进入校园时需出示招聘参会回执和有效身份证,每个单位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入场时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等工作,可在展位放置宣传易位宝,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和宣传资料由单位自行准备)。如当天有宣讲或面试计划的,可到服务台联系安排场地。

4、学校已开放网上电子签约系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可通过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签约上报系统完成电子协议书签约流程。电子协议书与纸质协议书具有同等效力,一旦电子签约完成立即生效,签约完成后可打印纸质协议书备档留存(含水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710-3590015

学校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学校:湖北文理学院

时间:2024-05-19 04:30 至 2024-05-19 04:30

场馆:湖北文理学院卧龙广场

地点:湖北文理学院卧龙广场

立即报名注:接收今日招聘统一报名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湖北文理学院
[查看更多]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