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招聘信息 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 2024-03-28 12:18:01 人阅读

按照《2024年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简章》要求,现就2024年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报名应聘2024年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岗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2024年4月14日上午9:00—11:00;

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山东中医药大学千佛山校区(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6369号)教学楼301室。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考生下午12:30集合,13:00禁止进入考点);

面试地点:山东中医药大学千佛山校区(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6369号)教学楼。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以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等为主。

五、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于规定时间,携带面试通知书、身份证(可用临时身份证代替,其他证件不能作为身份证明)均为原件,缺一不可。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报到、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并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不得穿制服、单位统一工作服、带有特别标志的服装,不能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面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家庭成员或社会关系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信息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3、面试通知书不得涂改或转借他人,本人须妥善保管,以备考察体检时核对。   

 4、参照《事业单位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凡认定为考试违规者,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成绩作废。 

附件:2024年台儿庄区中医院急需紧缺人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原标题:关于2024年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面试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www.tez.gov.cn/xwzx/tzgg/202403/t20240327_1866050.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