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钦州市金融学会】招聘信息

2021-10-12 18:29:16 人阅读

单位介绍

一、总体情况

钦州市金融学会是在钦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指导下,经钦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组织,设有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会下设秘书处,秘书处设在中国人民银行钦州市中心支行调查统计科,接受中国人民银行钦州市中心支行和钦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业务指导。

二、学会宗旨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贯彻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的方针,组织和推动钦州金融科学研究,为全面提高钦州金融理论、金融政策、金融管理和金融业务工作水平,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三、会员构成

目前,钦州市金融学会现有团体会员48个,涉及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钦州市金融学会是广西金融学会和钦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四、主要业务

组织推动会员开展金融科学研究和相关学术活动;调查研究钦州地方经济、金融体制改革和金融事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讨解决途径,提出有益的建议,为金融决策服务;宣传金融工作方针、政策,普及金融理论、业务知识、介绍金融研究动态和经验,反映群众对金融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总结、推广金融科研成果,并对优秀的金融科研成果进行评选和给予奖励;举办金融理论和学术研讨会、报告会,广泛开展金融学术交流活动;从事上级单位、政府相关机构委托的其它学术研究活动。

展开剩余56%

招聘岗位

1、专职文员

岗位职责

1、专职文员

因工作业务发展需要,钦州市金融学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相关事项如下:

1.经济金融类、语言文学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熟练应用行政办公软件,有文秘工作经历者优先,男女不限。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原则上年龄在35岁以下,钦州户籍优先。

4.工资待遇从优,提供五险,具体面谈。

5.工作地点在中国人民银行钦州市中心支行,执行双休和法定节假日工作制度。

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钦州招聘网(www.qzzpw.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经理

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请进入钦州招聘网www.qzzpw.net

热门招聘

?【 钦州招聘网新版app下载 】

? 【钦州市恒兴百货商行】

? 【广西标讯实业有限公司】

? 【广西泰百帝养生有限公司】

? 【钦州市三十六曲置业有限公司】

钦州招聘网小程序

官网:https://www.qzzpw.net

钦州招聘网∣官方推荐人才招聘网

(微信同号)

戳阅读原文马上进入应聘

{{feedbackdata[showdata.question.id]}}

反馈更多

{{feedbackdata[choice]}}

感谢你的反馈,我们会做得更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