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2023年7月招聘10名教师公告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招聘信息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 2023-07-27 15:14:58 人阅读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成立于2019年8月,是一所封闭式、寄宿制、财政全额拨款的公办高中。为优化师资结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编制外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计划

岗位

计划数

语文

1

数学

2

英语

3

物理

1

化学

2

生物

1

合计

10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端正,愿意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遵守学校工作纪律,胜任教育教学工作,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

4.需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不少于三年的高中相应学科教学经历。

5.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为1983年7月20日(含)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其它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等情形;

3.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未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专业测评、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政府网站、马鞍山市第二中学网站、横望人力公众号等网站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20日-2023年8月1日下午16:30截止,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网络报名邮箱:hwrl2020@163.com(报名后请及时查看邮箱,并关注“横望人力”公众号);

邮件标题:二中博望分校+报考学科+姓名+手机号码;

3.报名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报名考生需将以下报名资料扫描件按序号建立相应文件夹,打包发送至邮箱(若报名资料不全,则不接受报名)。

①本人签名确认的《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请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

②本人签名确认的《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简明情况登记表》(附件2,请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

③本人签名确认的《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附件3,请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

④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正反两面);

⑤毕业证书原件扫描件;

⑥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⑦不少于三年的高中相应学科教学经历验证材料(如加盖学校公章的课程表、分工表、考勤表、考核表、注明高中学科教学的劳动合同文本),相应学科的教育教学荣誉证书原件扫描件;

4.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使用本人有效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专业测评;

5.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填报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专业测评、体检、考察、聘用等资格。

(三)资格审查

1.网上资格审查由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审查考生报名时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及证书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所需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

2.现场资格复审由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会同博望区教育局、博望区人社局组织实施。对考生报名时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及证书原件进行审核、校验。报名人员须到现场接受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办现场资格复审,同时提供招聘公告中规定的网上报名提交的材料原件、不少于三年的教学设计原件、一寸免冠照片进行审验。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2023年8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00,马鞍山市第二中学(马鞍山市花山区健康路2号)

3.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凡在选聘工作各个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或者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核、聘用资格。

(四)专业测评

专业测评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由博望区教育局和马鞍山二中博望分校组织实施,博望区纪委监委、博望区人社局全程参与监督。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因故不能按时参加考核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

1.笔试

(1)笔试时间:8月6日(暂定);地点:马鞍山市第二中学;

(2)笔试满分100分。根据不同学科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本学科专业的综合性知识,不指定教材版本。

(3)笔试完成后,以分数高低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低于1:3的或按比例入围的最后1个名额出现有两名以上报考人员笔试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和现场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教育教学思想等。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无生上课含撰写教学设计,满分为100分。教学设计要求根据提供的课题(教材)在1小时内完成(课题选题范围为高中教学内容,不指定教材版本)。上课环节要求根据课题和教学设计在20分钟内完成。

(3)现场答辩由面试答辩考官组根据教学要求,结合报名人员课堂教学等情况,对其教育教学理念、教科研能力等进行现场提问,报名人员现场答辩,时间为每人10分钟,面试答辩满分为100分。

3.成绩计算

最终考核成绩按笔试*40%+无生上课*40%+面试答辩*20%合成(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排序。按所招聘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为确保选聘人员专业素质,设定最低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体检环节资格。考核成绩并列时,以无生上课分数得分最高者进行体检,无生上课分数相同时,以面试答辩得分最高者进行体检。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文件执行,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解决。体检工作由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提供一寸免冠照片2张。由博望区教育局组织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并审查人事档案。审查档案时,报名人员档案如有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取消招聘资格。

3.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递补各不超过两次。

五、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政府网站或横望人力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经公示无异议,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教师待遇

1.招聘教师为编制外人员,实行合同管理,聘用合同为三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续聘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不再聘用。

2.工资待遇参照同类教师标准执行,并按照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符合《博望区教育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政策条件的,给予相应补贴。

4.学校提供教师公寓,学校食堂提供教师早、中、晚餐,所需费用按核定标准区政府给予补助。

七、纪律与监督

对有违反人事考试纪律规定情形的,将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公开招聘工作由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咨询电话:0555-6869222、0555-6776569(横望人力),0555-6065739(博望区教育局)、0555-6065752(博望区人社局)

监督电话:0555-6773214(博望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工作日办公时间使用。

八、其他

1.招聘过程,将及时在招聘qq群或横望人力公众号公布各个环节相关信息,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

2.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有关规定参加资格审查、专业测评、体检、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录。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本公告内容及未尽事宜由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区教育局、博望区人社局、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1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docx

附件2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简明登记表.xlsx

附件3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博望分校公开招聘教师诚信承诺书.docx

安徽省马鞍山市第二中学

马鞍山市博望区教育局

马鞍山市博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马鞍山市横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7月20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masbwq.gov.cn/zxzx/ztzl/zpxx/18825381.html

附件/来源打开异常提示

附件下载异常:因平台url协议兼容性原因,公告正文附件材料可能存在无法下载情况,届时您可复制附件链接并新建页面打开查看。

来源链接打开异常:若文中“来源链接xxx”无法正常打开,属内容来源网站异常情况,本平台无法监控处理,如有需求,可持续关注相应链接修复情况。

[我要纠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