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顺德区北滘镇专职消防队招聘队员体能测试补充通知

2022-12-14 11:37:29 人阅读

根据《2022年北滘镇专职消防队招聘队员公告》的工作要求,经研究,对因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未能按期参加11月18日进行的2022年北滘镇消防队招聘队员体能测试的考生,举行体能测试,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体能测试对象

经北滘镇人事招聘网报名并通过初审合格,且因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没有参与2022年11月18日体能测试的考生。

二、体能测试时间

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如遇天气原因当天不能进行体能测试的,改期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能测试地点

北滘镇职业技术学校(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林头桂圆路)。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请各考生于12月14日14:00起登录报名网址(北滘人事招聘网bjrs.net.cn)打印准考证,并保持手机畅通。报考者须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

五、其它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2022年北滘镇专职消防队招聘队员公告》公告中的《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和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二)考生需在体能测试当天开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带齐本人准考证、身份证、48小时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验证入场。正式开考(即当天上午9:00时)后到达考场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考场时需主动出示当日的“粤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考生若出现所持“粤康码”非绿码或体温≥37.3℃或没有48小时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体能测试。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将根据相关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四)考生需自备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没有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的,不得进入考场。

(五)考生需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入场,若不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扰乱考场秩序的,将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六、温馨提示:社会车辆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请酌情提早赶赴考场,避开交通高峰。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何小姐,23606932;罗小姐,23606931。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和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北滘镇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