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招聘信息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2024-03-19 12:05:33 人阅读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积极落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政策,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校拟举办“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本次招聘活动不对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选聘人才。

一、招聘会时间

2024年3月21日周四(14: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承办单位:伯乐校招

四、参加流程

1、参展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18日。

2、即日起,用人单位登录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fsjy.91wllm.com/)招聘会栏目或登录伯乐校招pc端(https://www.bolexiaozhao.com/index.php/home/meet/index.html)申请展位。如无帐号,请先完成用户注册,按平台要求提交相关认证资料,待审核完成后即可进行展位预订。已注册用人单位使用注册账号登录申请展位。

3、审核通过后学校工作人员将与用人单位联系,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五、注意事项

1、本场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参加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现场招聘会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标准展位1个,易拉宝等宣传材料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

2、审核通过的企业,凭审核通过申请截图,主动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参会当天步行从北二门进入(开车需从东大门进入,校内车速不得超过30码),请提前半小时到达会场签到并布展。

3、来校参会人员应与报名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参加。

4、不得有招聘歧视、提供虚假的用人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扣压学生证件或以抵押名义扣押其财物、任意转让或遗弃学生资料等行为。如有以上行为将拉入黑名单,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六、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s://fsjy.91wllm.com/

2、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何老师:027-81977080

伯乐校招 张老师:15697156273

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园招聘官方qq群:819937554(仅限用人单位实名加入)

附件:

2024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册.pdf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