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2024年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招聘信息 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 2024-03-21 05:59:59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书记员若干名

主要职责:负责庭前准备的事务性工作,检查开庭时诉讼参与人的出庭情况,宣布法庭纪律;负责案件审理中的记录工作;整理、装订、归档案卷材料;完成法官或法官助理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2.司法行政人员1名

主要职责:主要负责党建、人事工作等。

3.特邀调解员若干名

主要职责:接受人民法院立案前委派或者立案后委托依法进行调解,促使当事人在依法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达成调解协议、解决纠纷;完成与其他书记员立案、调解相关的其他审判辅助工作。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

事业单位考试科目

2.爱岗敬业,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心,纪律性强,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文字组织归纳能力,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3.书记员岗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打字速录准确录入60字/分钟以上。同等条件下,法律专业或有法律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五里人民法庭招聘的书记员工作地点在覃塘区五里镇,优先考虑三里、五里镇户籍人员;

4.司法行政人员岗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机关单位党建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5.特邀调解员岗位,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熟悉社情民意,善于做群众工作,有较好的调解能力;

事业单位招考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其它要求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原用人单位辞退的;

3.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5.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品行不端,且造成不良影响的;

6.其他不宜录用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应聘人员提供的全部信息和相关资料应当准确无误、真实有效,有弄虚作假、隐瞒事实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名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一)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4年3月28日截止;

2.报名方式:全部采取网上报名形式进行报名。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填写《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于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户籍证明)、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及其他证明材料扫描或拍照压缩打包后(备注姓名及应聘岗位)发送至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政治部邮箱qtfyzgg@163.com。

(二)资格审查

我院政治部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从公告生效之日起至2024年4月5日止,符合报名条件的,政治部将电话通知报名人员进入下一轮测试环节。

(三)笔试和面试

对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由我院组织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

我院根据招聘条件、笔试、面试结果,经政审考察和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2个月。

四、有关待遇

1.工资待遇:面议;

2.对正式聘用为我院合同制人员,按国家、自治区和贵港市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提供住宿。

本公告由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5-4650336、0775-4650808

联系人:邱建营

附:《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24年3月2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