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山东淄博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淄博市教育局招聘信息 淄博市教育局 2024-03-28 18:26:29 人阅读

根据《淄博市教育系统2024届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淄博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部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4年3月30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山东省淄博第十一中学(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119号)。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主要测试考生综合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能力,以及使用普通话、板书、讲解及课堂示范等方面的技能。

考生在阅题室准备时间为25分钟,在面试室试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其中,应聘体育教师岗位的考生,本场次试讲结束后,集中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30%(技能测试相关事宜详见附件2)。

其他面试事项详见附件3。

五、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面向社会公布。

面试成绩由考官根据考生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价,面试全部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向全体考生公布。

六、其他事项

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请考生随时关注淄博市教育局及各招聘单位官网发布的信息和有关通知,并在整个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造成的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淄博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淄博第五中学          0533-7990290

淄博第六中学          0533-6235006

淄博第七中学          0533-7871761

(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5:30)

附件:[附件下载]

1.2024年淄博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部属公费师范生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技能测试相关要求

3.考生须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