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年广东阳江市阳西县司法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体检通知

阳西县司法局招聘信息 阳西县司法局 2019-06-01 20:16:32 人阅读

||

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阅读模式

2019年广东阳江市阳西县司法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体检通知

2019-05-30 10:48来源:阳西县人民政府

提供以下公安招警考试信息信息:2019年广东阳江市阳西县司法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体检通知,更多关于阳江市阳西县司法局招聘体检,阳江事业单位招聘体检,公安招警考试信息的内容,请关注广东公安招警考试网/!

根据《阳西县司法局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公告》规定,阳西县司法局公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体检工作定于2019年5月31日上午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体检时间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上午8:00。

二、体检程序

1.报到。入围体检人员须于5月31日(星期五)上午8: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大一寸照片两张、体检费到阳西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集中报到。对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抽签。考生报到后随机抽签确定抽签号。

3.体检。体检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工作人员的安排逐项进行体检。

经体检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交回体检表并领回代保管物品,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三、体检标准

参照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四、体检纪律

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再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体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期间,如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透露个人信息、与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未经允许擅自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体检资格。

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及体检标准,熟悉有关当日、当场复检项目及要求。

附件:体检须知.doc

阳西县司法局

2019年5月29日

推荐:

【】【】【】【】【】

【】【】【】【】【】

以上是2019年广东阳江市阳西县司法局招聘专职人民调解员体检通知的全部内容,更多广东公安招警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事业单位招聘群,及关注/。

(编辑:广东华图)

上一篇: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延伸阅读:

2019.05.30

2019.05.28

2019.05.28

2019.05.28

2019.05.27

2019.05.27

广东华图

广东华图微信公众号:gdhtgwy

25000+每日阅读

200000+粉丝

1000+每日转发

1

2

3

4

5

6

7

8

公职考试指导

更多考试信息

广东地市网站

最新招考

照片调整

直播讲座

备考资料

考试信息

试题资料

辅导课程

华图题库

广东总部:广州市林和西路9号耀中广场b座1218a

热线电话:020-62736939

平台 | 产品

广东华图栏目导航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